流向

当你发现时间是賊了,他早已偷光你的选择。

真心喜欢你,所以流眼泪

独木舟说:那些出现在我们生命里的人,总是为了教会我们些什么。而你的出现是为了教会我什么呢?
我一直承认自己比别人更容易回忆,所以于你也总保持着清醒的记忆,就像一顿随便的午饭就能想起你,想起和你在一起的日子里那些我生活的常态受到你的关心,有几天经常吃牛肉面然后你就说“像是要好好吃饭的样子”。以至于后来认真的去吃一顿饭我都会想起你并在心里说“像是要好好吃饭的样子”瞬间泪水和着那些东西一起被我生生吞掉。
最近总是很累,趴下就不想动,感觉身体像被抽空了一样,每天晚上和别人聊天,聊着聊着就睡着了,而最近陪我最多的是你最好的朋友我的师父小邓。他们真的是同你一样善良的人,起初总劝我放下而如今再提及你师父也只是一声叹息便不再多说,我想他是了解了我是个执拗的人。
现在心里空无一物。我不知道这于我是好是坏?这几天一直有想法去看看海,去厦门,更想去看你,只是现在还没做到那个最好的自己,等吧!
我想我们都是这样的人,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自己认为最珍贵的那个人,而你于我就是“那个人”。

评论(5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