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向

当你发现时间是賊了,他早已偷光你的选择。

幸福的出口绝不单一

夜晚,我将一本书盖住脸,自由的呼吸着来自书本的味道,有一种木头的味道,那种感觉一直深入心底,美极了!
我感受到了从没有过的幸福,周围一切似乎都睡去了,一点鼾声都没发出。静静地,静静地,只有一本书陪伴着,幸福着……
我突然觉得一切很美好,我想唱歌,我想画画,我又想拿起那本书再翻翻,让那感觉再持久一点,我又怕吵醒了周围已经沉睡的一切,灯已经睡了,笔已经睡了,本子也睡了,就连平时陪伴我至深夜的吉它也睡了……我有点沮丧,并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孤独,我想起身去打开灯,我想告诉它们我的幸福,身体却似乎已经与我分离,我想叫醒她,让她去帮我打开灯,可她就躺在那里一动不动。奇怪,她不是我吗?怎么会和我分离,她不应该和我一样被这幸福感打动么?
我想我是无能为力了,我只能回去稳稳的躺回她的身体,那身体是属于我的虽然此刻我无法支配它为我做出一切我想做的事,这是多么荒唐的事,如果明天早晨我把这件事告诉我的父母,他们肯定会觉得我是在做梦,他们不会承认他们有两个一模一样的女儿,甚至还会笑话我。这是多么可悲的事,他们竟然不相信他们女儿说的话,他们也许还会摸摸我的头说一句“额,没发烧啊!”。
在黑暗中我又拿起那本书,盖在脸上,还好,那种味道还在。那种幸福感依旧深入心底,我想,就自私的让睡去的那一半睡去,让清醒的那一半感受吧。有时候幸福也是一种孤独。

评论

热度(1)